夙瞳溪

【叶喻】那把破旧的小雨伞 01

本文cp叶喻HE 喻黄,伞修BE 可能最后还有王黄
伞哥以一种很奇怪的形式活着,可能有点奇葩
本文被基友吐槽 冷cp大全 【这不能怪我】
小学生文笔,写得不好误喷,也许会ooc如果看到这里还能接受那就往下看吧




乌云飘在天上就像恶魔的囚笼笼罩着天空,一滴滴小水珠缓缓落下,滴在迎风飘动的树枝上,滴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滴在沉寂肃穆的屋檐上。“滴滴答答”本该听起来十分优美的雨声在这种压抑的氛围下也变得刺耳起来。
电脑发出一道道的光映在青年的脸上不紧不慢的做着枯燥的常规训练。喻文州在检查完训练室里的所有设备正常之后便关灯离去,走之前随手拿了一把伞。今天的天气格外的阴凉,走到室外他不禁紧了紧自己的队服外套 正想打开伞走回宿舍却发现那把伞怎么也打不开,没办法只好跑回去了。
不知道是因为太累了还是阴雨天气容易犯困,喻文州回到宿舍后没过多久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夜深了,雨后的夜晚是如此的清凉,皎洁的月光映衬在喻文州的脸上,蓝雨的队长睡着了就像个孩子,这毫无防备的睡颜把伞里的魂魄引了出来。他突然皱紧眉头,似乎梦到了什么东西。。。
“你是谁,怎么会出现在我的身体里。”
“我叫苏沐秋,几年前车祸死了,由于种种原因魂魄还留在人间”
“那你怎么又会在我身体里,因为那把伞?”
“小伙子聪明啊,像我这样的魂魄是很虚弱的,一不小心就会魂飞魄散。所以才要附在一把伞上,上次有人接触我还是一个吵吵嚷嚷的小子把我从阿修那里拿过来,当时我还太虚弱而且他也太吵了!所以我就没有理他。现在看来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啊”
“阿修?是叶修前辈吗?”
过了很久苏沐秋都再也没说话
“队长队长!起床了起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你还没起床,看到队长懒床还真是难得呢,我要去炫耀今天是我叫队长起床的。不过队长你怎么会赖床呢简直太不科学了。队长队长快起床啦,连小卢都起来了你还不起来。是不是生病了,要不要紧啊,我帮你把队医叫过来啊”
“少天,我没事。谢谢你来叫我,我这就起床(^_^)”
清晨的太阳照射在自己床旁边这个吵吵嚷嚷的上面身上,寒冷的空气让他缩在队服的外套里,手放在自己的被子里取暖。喻文州揉了揉太阳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转头看到了那把破旧的雨伞,让他不禁想起昨天晚上的梦。那些是真的吗?他不禁在心里喊着沐秋前辈!沐秋前辈!可是一直没人理他。
“队长你怎么一起来就发呆啊,你真的没事吗?你的脸色好差哦,是不是最近温差太大感冒了,我还是去帮你叫队医吧”
伸手拉住正要离开的少年“不用了,少天。我没事的”喻文州露出自己惯有的微笑。黄少天愣住了:刚睡醒的队长好迷人,千万不能给别人看到,队长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我很作死的来开文了,学生党不定期更新,等我写完了有时间就更,什么时候写完我也不知道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