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瞳溪

【全职高手】国家队群的游(zuo)戏(si)记录 04【end】

好短小的一篇文(捂脸),真的好短小
最后一章比较的无聊,因为我不知道该写什么了T^T
人物或许会ooc因为我实在不知道怎么把握人物性格
大概就这样了,我一直在纠结本章的tag应该打什么!
上一章的时候有人提出微博转发不能带图,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改T^T你们就当是一个bug吧T^T


@雷霆_戴妍琦V:一样的动作,一样的表情。我似乎嗅到了一股基情的味道@烟雨_楚云秀V @兴欣_苏沐橙V //@轮回_周泽楷V:【图】//@轮回_孙翔V:【图】游戏输了的惩罚,方锐我记住你了
雷霆_肖时钦V:小戴别闹
烟雨_楚云秀V:有素材了吧,下次出本子的时候快点
雷霆_戴妍琦V回复烟雨_楚云秀V:我是坚定不移的肖翔党!周翔什么的一边去吧!
兴欣_苏沐橙V回复雷霆_戴妍琦V:小戴,要不要我告诉肖队你的本子都藏在哪里(^_^)
雷霆_肖时钦V回复兴欣_苏沐橙V:还有?!!!
雷霆_戴妍琦V回复兴欣_苏沐橙V:已经被没收得差不多了(>﹏<)沐姐,队长欺负我!
兴欣_苏沐橙V回复雷霆_戴妍琦V:小戴不哭,继续写让肖队收不完!
群众7:上面那几位大神这是聊完了?!为肖队点蜡……
群众8:女神女神快看我,我也是肖翔党!为肖队点蜡……
群众9:女神,本子给我一本行吗?为肖队点蜡……
群众10:上面的,女神的本子都被肖队没收完了,你应该找肖队要。为肖队点蜡……

@轮回_吕泊远V:孙翔?!!!你居然会做出这样的表情,太恐怖了!我好想知道你们国家队的群里每天都在干什么!//@轮回_周泽楷V:【图】//轮回_孙翔V:【图】游戏输了的惩罚,方锐我记住你了!

@微草_刘小别V:我也想知道,好抽风的样子// @轮回_吕泊远V:孙翔?!!!你居然会做出这样的表情,太恐怖了!我好想知道你们国家队的群里每天都在干什么!//@轮回_周泽楷V:【图】//轮回_孙翔V:【图】游戏输了的惩罚,方锐我记住你了!

@蓝雨_卢瀚文V我也想知道!好好玩的样子!//@微草_刘小别V:我也想知道,好抽风的样子// @轮回_吕泊远V:孙翔?!!!你居然会做出这样的表情,太恐怖了!我好想知道你们国家队的群里每天都在干什么!//@轮回_周泽楷V:【图】//轮回_孙翔V:【图】游戏输了的惩罚,方锐我记住你了!

@霸图_宋奇英V:我也//@微草_刘小别V:我也想知道,好抽风的样子// @轮回_吕泊远V:孙翔?!!!你居然会做出这样的表情,太恐怖了!我好想知道你们国家队的群里每天都在干什么!//@轮回_周泽楷V:【图】//轮回_孙翔V:【图】游戏输了的惩罚,方锐我记住

@微草_高英杰V:我也//@微草_刘小别V:我也想知道,好抽风的样子// @轮回_吕泊远V:孙翔?!!!你居然会做出这样的表情,太恐怖了!我好想知道你们国家队的群里每天都在干什么!//@轮回_周泽楷V:【图】//轮回_孙翔V:【图】游戏输了的惩罚,方锐我记住你了!

@兴欣_乔一帆V:我也//@微草_高英杰V:我也//@微草_刘小别V:我也想知道,好抽风的样子// @轮回_吕泊远V:孙翔?!!!你居然会做出这样的表情,太恐怖了!我好想知道你们国家队的群里每天都在干什么!//@轮回_周泽楷V:【图】//轮回_孙翔V:【图】游戏输了的惩罚,方锐我记住你了!
…………(一堆新生代的转发)

@兴欣_叶修V:想知道就努力进国家队吧,加油哟//@兴欣_乔一帆V:我也//@微草_高英杰V:我也//@微草_刘小别V:我也想知道,好抽风的样子// @轮回_吕泊远V:孙翔?!!!你居然会做出这样的表情,太恐怖了!我好想知道你们国家队的群里每天都在干什么!//@轮回_周泽楷V:【图】//轮回_孙翔V:【图】游戏输了的惩罚,方锐我记住你了!
蓝雨_黄少天V:加油加油加油!!!进了国家队进可以进我们的群了!我们每天都在里面玩很好玩的游戏哟,不进来你们一定会后悔的哟!!!
微草_王杰希V:加油吧,孩子们
轮回_周泽楷V:嗯……加油
霸图_张佳乐V:快快快,多来几个人。每天都跟这几个人玩游戏我都玩腻了


国家队的大神们都在微博上鼓励大家快进国家队,只是这个契机似乎有点不太对啊……

每年都有新的人入选国家队,但是不管是像邱非那样成熟点的战队小队长,还是像高英杰卢瀚文宋奇英那样的天才新星,又或者是像乔一帆那种默默努力最终登上荣耀巅峰的选手在记者问到:对于入选国家队你有什么感想的时候所回答的都是“我终于可以知道国家队的群里每天都在干什么了”
为此冯主席又多吃了许多药

––––––––––––END–––––––––––

诶,写完了啊……最后一章真的挺无聊的对吧

评论

热度(21)